close

自從MIA二年前,某天右前腳突然跛腳、腫脹,就醫被診斷出關節炎,當時我有種被雷打到的心情,當時的她才二歲,沒想到這病就發生在她身上
後來我有發現籠子底部的縫細就這麼剛好會卡住她的腳掌,當她腳掌被卡住後就會自己狂拉,越拉越卡..卡到最後受傷,就這樣導致關節炎發生!
(所以家中寵物寶貝有關籠子的話,記得底部要多放一塊布保護牠們的腳掌,可避免像我家MIA一樣,是因籠子縫細而不自覺的傷害了牠)
就在今年7月初,我家MIA右後腿,腿僵硬、無法支撐站直會往前滑、走路時不自覺腳掌反過來拖地走,天呀!我的第一直覺...關節炎又來了嗎
當天一早火速送她去就診,當時照後腿部X光一度以為是骨折,答案不是骨折,醫生幫她彎曲受傷的腿部,可以彎曲但她自己卻沒辦法自行彎曲,拿囉止痛消炎藥再把家中舊有的的關節保健品加倍餵食,一週後再改成中藥治療+關節保健品,這次病情超嚴重的約3週後才有小小改善一點,並非第一次發病時約2週內狀況就恢復囉!
自從有囉這二次發病經歷後,更確定關節保健品成了MIA的每日生活必需品~
這次很高興入選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孫媽媽寵物食品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體驗
smart pup保健幕斯成為試用犬成員之一。 
MIA小寶:這就是我這次要體驗的smart pup保健幕斯
(我們體驗的是髖關節與關節保健幕斯)
DSC00065.jpg
MIA小寶:這杯剛好一週份呢
(這一盒剛好有4杯,一個月份量)
DSC00062.jpg
smart pup保健幕斯,成份、使用方法DSC00063-1.jpg
↓若上圖看得不是很清楚,請看下方說明~
髖關節與關節保健幕斯 .jpg
↓誠實秤時間...
杯蓋有標明每杯3.5oz(99克),實測得115克,那我扣掉空瓶約5~6克左右,每杯約在110克左右,呵呵呵~
DSC00085.jpg
MIA小寶:這個好香呀!
DSC00087.jpg
↓怕MIA不吃,請她先試吃杯蓋上的,這小妞接受呢~
DSC00088.jpg
↓於是開動囉~~但吃到一半...她卻坐下來???
2013.09
↓天阿~吃一半就不吃囉...是在整我嗎
只好換個方式...一指餵,臭小孩沒想到一指餵要吃呢,但整杯給她又不吃,阿烈...
2013091
MIA小寶:不知道為啥~我覺得由瑪麗亞親餵,真的比較好吃呢
DSC00113-1
如果跟我家MIA一樣,一杯一次吃不完的,可以冰起來冷藏,可以當成每日飯後來一口的甜點
MIA小寶:呵呵呵~為了我的健康著想,瑪麗亞你辛苦囉
DSC00243
這smart pup髖關節與關節保健幕斯,拆開後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,花生醬的味道滿重的,妙的事放整罐給MIA吃,她真的不動口,我改成一口一口餵她就要,於是為期一個月的試吃體驗,本來是一週一罐,結果我家變成囉每日飯後來一口
由於7月初發病後到現在,狀況一直都有慢慢好轉,但前陣子我發現若她要做上下跳躍動作,會先停頓一下再跳,現在做跳躍動作有變更靈活2010.11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a 雪納瑞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