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我們好朋友mini ko辦生日趴的福,我家拿到一瓶現代百益康-善益菌,話說我家寶貝很少出現腸胃不適這個的問題,但偶爾腸胃還是會來個鬧脾氣,像VIVI就是個直腸子的毛孩,若她腸胃不適前會...放屁,是滴!你真的沒看錯,毛孩真的會放屁,但妙的事,VIVI自己偷放屁時會被自己的屁聲嚇到(臭小孩是你放的毒氣為啥放完後,立馬轉頭看我...大人...冤枉呀!屁不是我放的呀)
哎~我家VIVI是個對聲音超敏感的毛孩呀...打雷會怕、下雨聲太大聲也會嚇到、連剪毛的剪髮都要找那幾乎不發出咔咔聲音的剪刀...你家寶貝也這樣嗎?還是我家的是怪腳?
VIVI:吃了這個,我下次偷放屁應該不會被發現吧
(臭小孩,你想得美,你的眼神是騙不了我的!)

DSC00501
VIVI:  廠商大大很大方哦!這一瓶剛剛好30粒,我可以吃一個月
食用方式每日次,體重20公斤以下,每次1~2錠;21公斤以上,每次2~3錠;腹瀉嚴重時可適度增加用量。 
DSC00502
VIVI: 阿~我來吃看看
這善益菌是很貼心的設計是膠囊狀的,也好餵食粉狀、膏狀型的加入飼料裡,我家毛孩若味道怪怪的會聞一聞就不吃了,那粉錠狀也會怕手摸到後氧化變質,個人偏愛這種膠囊狀,若膠囊沒被破掉也比較不那麼容易氧化變質!
DSC00503
善益菌嚴選四大優質菌種:凝結芽孢桿菌、複方抗敏益生菌、比菲龍根菌、納豆優菌,以最新生物發酵工程及深層液態培養量產,每粒膠囊的益生菌總數超過2,000億CFU/g,能幫助調整寵物腸道內的菌相生態,改善腹瀉、軟便、便秘等問題。其中的複方抗敏益生菌,結合了三種抗敏功能之乳酸菌株,經動物實驗證實具有平衡免疫調節作用,讓免疫系統正常運作,減緩皮膚搔癢現象。
營養標示如下:
建議不要和他牌益生菌混用,有些菌種不一定相容,可能互相抵制造成腸內菌叢及菌相的改變,反而讓寵物軟便或腹瀉。飯前使用,效果更好。
DSC00508
這是我家VIVI未使用前的照片,這陣子體質轉變皮膚狀況變超差的,嘸嘸有皮..屑屑屑
DSC00449
▼屁股位置,使用10天的比照圖,皮屑減少滿多的,使用前還出現大塊的皮屑
屁股1
▼脖子位置,使用10天的比照圖,使用前VIVI不舒服都會抓,結果越抓越嚴重,使用後減少抓的次數皮膚狀況也有改善不少
脖子1


真是不好意思,剛好遇到過年期間,過年前忙著瘋狂打掃除...忙到忘了拍紀錄照但我們有按時食用

▼使用30天後全身對照圖,皮屑狀況真的改善不少
全身 
▼使用30天後屁屁對照圖
屁股2
▼使用30天後脖子對照圖,先前皮膚不舒服會亂抓,皮膚過敏狀況真的改善不少脖子2  
一開始使用這善益菌,想說疑~怎都沒改善,大約食用到10天後才有看到小小的變化,中後期皮膚狀況改善情形越來越好,恩~果然腸胃好菌多身體就健康!


☏想知道善益菌那裡買現代百益康(寵物專用)
2010.11 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