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們要來體驗一款專為寵物研發的草本皮膚修護精華液,近、二年來我家VIVI體質轉換改變
(你沒看錯寵物的體質也會隨著年齡、居住環境、食用食材...等因素改變,跟我們人是一樣會改變體質)
她也
默默加入囉爛皮膚犬成員之一,特別是在夏天這季節特別容易出現爛皮膚,吃到不適合她體質的食材,吃完馬上知道,因為皮膚馬上發紅,抓不停,更嚴重時整身都爛痘子!現在我都會很注意吃的飼料品牌成份內容,吃一餐後若有出現皮膚不適,這包飼料就會被打入VIVI不能食用的名單裡!妙的事,只要再換回原來不過敏的飼料就好囉,哈哈哈(苦笑)
VIVI的爛皮膚是屬於對食材的過敏類,或許你會問我為啥我會知道,因為她先前有去驗過過敏檢測,再加上她吃任何東西後我都會觀察身體有無出現異狀,試囉很多品牌飼料慢慢觀察出來的!只能說先前隨便吃都沒事,但前年一個不小心把過敏源吃到病發出來,真的回不去囉!
VIVI:感謝吉沛思-寬祐公司提供

DSC09886.jpg
將將將~就是這瓶,偷偷跟大家講,我們家收到包裏時,以為郵差先生打包裏打破囉,因為還沒拆開包裏就聞到濃濃的精油味呀!拆開後,整罐好好的,只能說這草本精油味真的很濃郁DSC09889.jpg
這草本皮膚修護液,不含酒精成份,純植物性的!DSC09905.jpg
↓成份內容:
DSC09983.JPG
↓我把草本皮膚修護精華液,壓囉幾滴出來是透明帶綠色的!
DSC09902.jpg
VIVI:叔叔阿姨,我要來試用囉~~
DSC09909
↓使用方法,其實說來是有三種用方法,方法1.是抓3:1的比例混合洗劑下去直接洗淨,或者稀釋後方法2.泡澡使用、方法3.洗完後使用再稀釋精華液下去按摩使用
(我發現用清水稀釋的精華液變乳白色的呢)
001.jpg
VIVI:泡泡可以沖掉了嗎?
(好拉好拉,你再等一下咩~)
DSC09913
↓預備備~準備吹乾趣~(由於吹乾速度要快以免VIVI感冒所以...快轉,哈哈哈)
DSC09917
 VIVI使用前後的照片圖
(左上圖)是VIVI過敏亂咬自己的傷口,是一大紅腫爛掉
(右上圖)那洗完後,紅腫狀況有退囉,隔天消退更多~

2013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